•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產品介紹
    • 優惠購物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優格DIY
    • 優格DIY教學
    • 優格DIY食譜
    • 優格DIY問題集
  • 討論區
    • 優格DIY
    • 乳酸菌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優惠組合
  • 優惠購物
  • 產品訂購
  • 認識柏連
  • 最新消息
  • 討論區
  • 優格DIY
  • 健康新知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博士 巧克力可降低心臟病死亡的危險

PostHeaderIcon 巧克力可降低心臟病死亡的危險

國外研究報導,每週攝取兩次以上的巧克力可以減少66%的心臟病死亡率。

巧克力可降低心臟病死亡的危險

柏連研發團隊 整理 2009/09/18

富含抗氧化劑的巧克力對健康的好處近年來已廣泛的被研究,而這些大都與心血管疾病有關。一篇來自美國與瑞典合作的研究,發表於內科雜誌 (Journal of Internal Medicine, Volume 266, Pages 248-257),題目為“巧克力攝取對第一次急性心肌梗塞患者死亡率的影響:斯德哥爾摩心臟流行病學計劃”(Chocolate consumption and mortality following a first acute myocardial infarction: the Stockholm Heart Epidemiology Program),發現每週攝取兩次以上的巧克力可以減少66%的心臟病死亡率。

只是這項新的研究,並沒有區分是牛奶巧克力或黑巧克力, 在歐盟,牛奶巧克力至少含有25%可可,黑巧克力則含有35%,但在美國是分別為10%和15%。

一定的攝取巧克力 對降低心臟死亡率有益

研究人員招募1169位因第一次心髒病發作而住院的非糖尿病患者,參與斯德哥爾摩心髒病流行病學計劃,請他們完成一份問卷,以評估他們在一年當中對巧克力的消費情形,然後持續此問卷8年。

根據研究結果,攝取巧克力每月少於一次,或每月一次到每週一次,或每週兩次以上,其心臟死亡率分別降低27%,44%,和66%。

延伸閱讀

增加維生素D攝取量,可降低老年心臟病死亡風險
靜坐的確能減少得心臟病的比率
多吃核桃可促進糖尿病心臟健康
木寡糖+果寡糖+半乳寡糖+乳酸菌-業界唯一複方配方
早餐宵夜的最佳飲品,低熱量高營養-天然豆漿粉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