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博士 維生素D不足 死亡風險高3倍

PostHeaderIcon 維生素D不足 死亡風險高3倍

最新的大規模醫學研究顯示,體內維生素D含量不足的人,出於任何因素的死亡風險比一般人高三倍,但只要補充維生素D,即可降低各類因素致命機率達六十%。這是首度有大型研究指出,補充維生素D足以顯著降低死亡風險。

維生素D不足 死亡風險高3倍

出處:中國時報

美國堪薩斯大學對其附屬醫院一萬多名病患進行資料分析發現,其中逾七十%血清中維生素D濃度低於每毫升卅奈克的正常值,他們罹患糖尿病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兩倍,出現高血壓與心肌病變的機率則比正常人高約四十%和三十%。

他們罹患其他心血管等疾病的風險也明顯比一般人高很多,包括周邊血管疾病、冠狀動脈疾病、新陳代謝併發症等。

相關論文發表於美國《心臟學》期刊。

堪薩斯大學醫院暨醫學中心心臟專科教授瓦契克指出,缺乏維生素D與心血管疾病之間的關聯性極高,兩者相關的強度超乎研究人員預期,令人驚訝。

據美國國家衛生與營養檢驗調查報告估計,二五%到五七%的美國成年人有血清中維生素D濃度過低的問題。其他的研究甚至顯示,有此問題的美國人已高達七成。

瓦契克表示,人體的維生素D高達九十%是經陽光照射皮膚而生成,只有約十%來自食物。

每個人在暖活的季節,每天至少要全身曝曬陽光廿分鐘,才能產生充足的維生素D。魚油、蛋和強化的奶製品都是極佳的維生素D來源。

在陽光較不充足的冬季期間,成年人可服用維生素D補充劑,彌補減少的日照量,每天約可攝取一千到兩千國際單位。

更多健康新知

增加維生素D攝取量,可降低老年心臟病死亡風險
出門活動 曬太陽 增加D含量
維生素D不足 易骨鬆
維生素D幫助對抗氣喘
自製優格活菌多~營養多~能吸收更多維生素與鈣質!

本站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部分引用自網路之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盡量註明出處與原作者,因部分資料來源已不可考,若有未註明處,尚請原諒。若有侵犯權益之虞,請來信告知,將立即處理。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