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博士 增加維生素D攝取量,可降低老年心臟病死亡風險

PostHeaderIcon 增加維生素D攝取量,可降低老年心臟病死亡風險

多攝取維生素D,能降低心臟病致死率,也對健康有益。

增加維生素D攝取量,可降低老年心臟病死亡風險

柏連研發團隊 整理 2009/09/24

維生素D的來源有直接攝取維生素D補充劑或經由曬太陽自身皮膚自然產生維生素D。老年人如果體內維生素D不足,其死於心臟病的風險比攝取足夠的維生 素D的老年人多3倍,另外死於其他疾病的機率也多2.5倍,這是發表於美國老年病學協會雜誌(Journal of the American Geriatrics Society, September 2009, Volume 57, Issue 9, Pages:1595-1603)的一篇文章,由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大學醫學院醫學博士Adit Ginde所領導的團隊針對3400位美國人所作的研究報導 “Prospective Study of Serum 25-Hydroxyvitamin D Level, Cardiovascular Disease Mortality, and All-Cause Mortality in Older U.S. Adults”。

其實有越來越多維生素D對健康影響的研究,最近的一項是來自中國的研究報告說:有94%介於50至70歲的參予研究的老年人維生素D缺乏,這也可能增加其代謝綜合症的風險。

在成年人如果是缺乏維生素D可能是促成或加重骨質疏鬆,肌肉無力,骨折,或引起常見的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傳染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也有一些證據顯示,維生素D可以減少幾種類型癌症和1型糖尿病的發病。

補充足夠維生素D有較低的死於心臟病機率

Ginde博士的團隊對參與由全國衛生統計中心所舉行的第三次全國健康和營養調查的65歲以上的3488老人所做的分析 (招收的對象為1988年至1994年之後直到2000年),經過平均7年的後續追蹤,有1,493人死亡,其中767人是因心血管疾病。那些維生素D補充至少100 nanomoles 25(OH)維生素D(儲存形式的維生素D),比那些維生素D補充少於25 nanomoles 25(OH)維生素D的老人,死於心髒病少3倍和而死於其他原因則少2.5倍。

延伸閱讀

糖加維生素C可提高綠茶的健康訴求
靜坐的確能減少得心臟病的比率
多吃核桃可促進糖尿病心臟健康
對抗新流感 先增強免疫力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