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博士 含糖的食物會增加高血壓風險

PostHeaderIcon 含糖的食物會增加高血壓風險

研究報告指出,每一天食用超過74克果糖,大大地提升了高血壓風險。

柏連研發團隊整理

2009/11/09

根據發表於上週聖地亞哥的美國腎臟病協會的年度會議中的一篇研究報告,含糖食品和飲料可能增加高血壓的風險。

這是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大學健康科學中心(University of Denver Colorado’s Health Sciences Center)的一項”食用果糖與血壓的關係”的研究。

果糖可以在許多蔬菜水果、蜂蜜、糖及高果糖玉米糖漿(HFCS)中發現,研究者利用全國健康和營養調查(NHANES)的自我飲食報告從4528成 人的飲食研究其食用糖果,飲料,麵包和果汁產品的情形。然而,整粒水果被排除在外 “因為含有高量的抗壞血酸、抗氧化劑及鉀,會影響果糖的調查。”

研究人員發現,每一天食用超過74克果糖,相當於2.5份的含糖飲料-大大地提高了高血壓風險。

這些結果顯示,攝入添加高量果糖的食物,大大增加原本無高血壓成年人罹患高血壓的風險。

延伸閱讀

喝牛奶會拉肚子,最佳解法-乳糖分解酵素
糖加維生素C可提高綠茶的健康訴求
常喝碳酸飲料 易致食道癌?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