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新知 樂活養生 多吃堅果 降膽固醇又不胖

PostHeaderIcon 多吃堅果 降膽固醇又不胖

最新研究告訴我們,多吃堅果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且不會變胖,且無論何種堅果,有益健康的效果是一樣的。

 

多吃堅果 降膽固醇又不胖

根據最新一期美國醫學會《內科醫學檔案》刊登的研究顯示,多吃堅果可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且不會變胖。

《內科醫學檔案》這篇「吃堅果與血脂高低」的研究報告指出,每天平均吃六十七克堅果的人,總膽固醇濃度可降低百分之五點一,俗稱「壞膽固醇」的低密度脂蛋 白膽固醇也少了百分之七點四。實驗結果同時顯示,每天平均吃五十七克堅果,可讓三酸甘油脂過高者(超過一百五十)降低百分之二十一。不過對三酸甘油脂正常 者,則沒有影響。

這項研究是由加州洛馬林達大學教授沙巴提、歐達和羅斯共同進行。他們在七個國家對五百八十三位膽固醇過高或正常、年紀十九歲到八十六歲的男女進行實驗。實驗結果顯示,無論何種堅果,有益健康的效果是一樣的。

報告並說,吃堅果對壞膽固醇超過一百六十者,及不超重、不過胖和愛吃西方食物(如飽和脂肪食物和可樂等)者最有效。對那些本來就愛吃橄欖油、魚肉、穀類和蔬菜等健康食品的人,則不太顯著。

這份研究分析的數據更顯示,吃堅果的好處會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可減少發展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而且儘管堅果的脂肪含量高,它們不會讓我們變胖。

更多健康新知

每天「記帳」能幫助減肥
吃糖過多會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三高患者避沾酒 高血糖/每餐一碗蔬菜
11種可降低膽固醇的食物
安敏兒LP28,快速發酵,活菌更多,最新DIY優格菌種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