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一覽
    • 系列產品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優惠組合
  • 優惠購物
  • 產品訂購
  • 認識柏連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新知 飲食健康

PostHeaderIcon 痛風飲食新觀念 茶飲咖啡牛奶通通解禁

痛風飲食新觀念 茶飲咖啡牛奶通通解禁




痛風患者以往不能喝的茶飲、低脂乳品,其實並不容易導致痛風發作,就連高普林的蔬菜也能安心下肚,但還是要避免食用過量,同時少吃含糖過多的食物。
 

PostHeaderIcon 愛喝糖飲 心血管壞了了

美國最新研究警告,青少年如果吃太多含果糖的食物、飲料,很容易得心血管疾病、糖尿病。

 

PostHeaderIcon 茶飲助消化 新春保健水噹噹

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正式結束,多數人今天回到工作崗位,然而經過吃吃喝喝的長假,不少人意猶未盡,元宵前繼續吃喝玩樂,為避免玩得過頭就胖一圈,或玩得太high,帶著「游泳圈」與「熊貓眼」來上班,中醫師推薦了幾道茶飲,幫助消脂、去勞、解酒。

 

PostHeaderIcon 吃錯素,更傷身!

原本想吃素減肥,追求健康,沒想到卻愈吃愈肥,甚至吃出一堆健康問題?五種錯誤吃素法,你犯了幾種?

 

PostHeaderIcon 退化性關節炎 少吃油炸多水煮

三總醫院風濕免疫科醫師劉峰誠表示,退化性關節炎除年齡老化之外,其他因素如肥胖、外傷、基因和內分泌因素,以及發炎,都是造成關節軟骨損傷的致病因素。應配合日常飲食與生活習慣來做調整。

 

PostHeaderIcon 環署推低碳火鍋 少肉多蔬果

國人愛吃火鍋,環保署昨天推動「低碳火鍋」,呼籲國人少吃肉多吃蔬果,養生又愛護地球。根據美國環保署與能源部統計,吃掉半磅(二二五克)牛肉會製造三二五○克二氧化碳,是等重豬肉的四倍、雞肉的十三倍、蘋果的四十八倍、馬鈴薯的五十四倍。

 

PostHeaderIcon 抽檢咖啡因 4連鎖店兩杯就過量

桃園縣衛生局想了解桃園縣連鎖西式速食店、便利商店、咖啡店販售的不含糖及奶精黑咖啡,咖啡因含量究竟多少,5月抽樣調查,昨天公布隨機抽驗市售32件黑咖啡調查,7-11超商、怡客、日本mister donut甜甜圈、壹咖啡等連鎖店販售的黑咖啡,大概兩杯的咖啡因就過量了。

 

PostHeaderIcon 1天4杯咖啡 可防子宮內膜癌

根據美國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婦女每天喝4杯(含)以上咖啡,可以降低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機率!不過研究人員也鄭重提醒民眾,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可能對某些人造成傷害。

 

PostHeaderIcon 喝牛奶 有助預防糖尿病

最新研究顯示,喝牛奶或許有助於預防第二型糖尿病,定期攝食乳製品,能降低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高達百分之六十。

 

PostHeaderIcon 寶寶喝母乳 長大不易肥胖

要讓寶寶長大後不發胖,喝母乳也許是預防肥胖的第一道關卡。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發現,喝配方奶的寶寶比喝純母乳的新生兒,長大後肥胖風險增加廿二%,容易罹患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等肥胖相關疾病。

 

PostHeaderIcon 喝酒前先吃幾顆草莓

要喝酒前,最好吃幾顆草莓,或可保護胃黏膜不受酒精侵害。歐洲義大利、塞爾維亞、西班牙研究人員進行動物實驗發現,草莓可保護胃部黏膜,減少酒精對胃部傷害。未來也許可拿草莓來治療胃潰瘍。

 

PostHeaderIcon 研究:每日3咖啡 預防皮膚癌

美國大型醫學會議今天公布,越來越多證據指出,咖啡對一種常見於世界各地的皮膚癌有預防效果,對女性效果尤佳。

 

PostHeaderIcon 研究:吃巧克力可降低中風機率

瑞典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定期食用適量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可降低中風機率。

 

PostHeaderIcon 美研究:吃甜食 個性好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愛吃巧克力等甜食的人,個性較隨和、樂於助人、好說話,但並不特別外向或略顯神經質。研究結果發表於最新一期《人格與社會心理學期刊》。

 

PostHeaderIcon 多吃高纖食物 遠離開學症候群

暑假即將結束,許多孩子可能出現「開學症候群」,精神不濟、食慾不振,甚至暴躁、易怒,營養師提醒家長,利用假期最後幾天幫孩子調整飲食,少吃高脂、高鹽或辛辣食物,多吃纖維質含量高的糙米等,穩定血糖、保持腦部敏銳思考。

 

PostHeaderIcon 地中海飲食加運動 女延壽15年

荷蘭最新發表飲食研究指出,地中海飲食果然是好處多多,女性如果不抽菸而且採用地中海飲食、運動、保持適當體重,那麼可望延壽達十五年,而如法炮製的男性則可多活八年。

 

<< 最先 < 前一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個 > 最後 >>

頁 1 總共 10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