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吃巧克力可降低中風機率
瑞典一項研究發現,女性定期食用適量巧克力,尤其是黑巧克力,可降低中風機率。
研究:吃巧克力可降低中風機率
出處:中廣
這項研究刊登在美國心臟學會期刊上,瑞典科學家針對三萬三千多名女性進行觀察研究,結果發現,婦女若每星期食用兩塊巧克力,可有效幫助降低中風機率,不過研究人員也提醒,巧克力的攝取要定量,不能毫無節制。
研究員指出,巧克力中的可可含有抗氧化劑及類黃酮有助降低血壓,而高血壓正是導致中風的主要因素。
另外,研究員也指出,每一種廠牌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成分不同,當然可可成分越高,效果越好。
更多健康新知
巧克力可降低心臟病死亡的危險
壓力剋星-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可助腦中風患免損大腦
一週一條巧克力 澳洲研究抗中風
自製優格熱量自己控制-更天然更健康~
本站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部分引用自網路之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盡量註明出處與原作者,因部分資料來源已不可考,若有未註明處,尚請原諒。若有侵犯權益之虞,請來信告知,將立即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