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新知 飲食健康 多吃核桃可促進糖尿病心臟健康

PostHeaderIcon 多吃核桃可促進糖尿病心臟健康

一項耶魯大學醫學院的研究說,核桃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改善血管的健康,從而減少患心臟病的風險

柏連研發團隊 整理

2009/11/05

根據發表於糖尿病護理(Diabetes Care, Published online ahead of print, doi:10.2337/dc09-1156) “Effects of Walnut Consumption on Endothelial Function in Type 2 Diabetics: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Cross-Over Trial “的研究報告,在中年糖尿病患者的飲食補充56克的核桃,可大大改善血管的內皮細胞功能,並可降低膽固醇。

事實上,最近另一項來自加州核桃委員會經費的研究認為,核桃和魚油的脂肪酸是用不同的方式來降低冠狀動脈心臟病風險。

根據發表在 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May 2009, Vol. 89, pp. 1657S-1663S)的研究指出,食用核桃可使膽固醇降低,而食用魚類飲食可減少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

研究細節

大衛卡茨和他的同事在耶魯大學醫學院招募24位糖尿病II型患者,年齡在35-70歲,他們隨機被分配到一個含有56克核桃或沒有的飲 食8個星期。

在結束干預期間,應用血流介導的擴張(flow-mediated dilatation)測定血流量,發現食用核桃組的血流量有“顯著提高”2.2%。

延伸閱讀

巧克力可降低心臟病死亡的危險
靜坐的確能減少得心臟病的比率
再也不用去超市買優酪乳了-綠茶優格多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