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新知 飲食健康 開心果 有助防肺癌?

PostHeaderIcon 開心果 有助防肺癌?

體內有充足的γ-生育醇或許能有效降梯肺癌風險,開心果含豐富的γ-生育醇,另外包括花生、胡桃、黃豆等堅果類食物也都有含γ-生育醇。

開心果 有助防肺癌?

轉載自台灣新生報

每天吃一點開心果,有助抗癌?美國德州大學研究指出,開心果當中含有豐富的「γ-生育醇」,若每天吃60公克左右的開心果,或許有助減少罹患肺癌和其他癌症風險,另外,像花生、胡桃、黃豆等堅果類食物也都含有「γ-生育醇」。

這項研究發表於12月6日到9日在美國舉行的癌症預防研究研討會,德州大學營養學者拉蒂亞‧赫曼德茲〈Ladia M. Hernandez〉解釋,維生素E有許多化學形式,「γ-生育醇」是其中一種,醫界發現維生素E有助對抗有些癌症,研究發現,體內有充足的 「γ-生育醇」似乎能有效降低肺癌風險。

拉蒂亞‧赫曼德茲指出,開心果是「γ-生育醇」很好的攝取來源之一,因此吃一些開心果應該有助減少罹患肺癌的機率。

總共有36位健康成人參與研究,其中18位成員在飲食中添加68公克開心果,並調整飲食熱量,另外18位成員的飲食沒有特別作變化,經6周研究發現,每天 吃開心果那組在3、4周時,血清中的「γ-生育醇」顯著增加,到了5、6周,血液中的「γ-生育醇」還是一樣居高不下。

研究人員認為,若將開心果納入日常飲食,每天吃大約60公克(約2盎司)左右,並稍微調整其他食物的攝取熱量,應有助降低肺癌風險,且不用擔心影響身體質量指數。

延伸閱讀

醋-醋酸-可降低脂肪的堆積
嗜脂益生菌的迷思
腸道菌群和肥胖
對抗新流感 先增強免疫力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