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最新消息
    • 優惠組合
    • 課程公告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DIY教室
    • DIY優格作法
    • DIY創意食譜
    • DIY問與答
  • 討論分享
  • 健康新知
    • 優格益菌
    • 塑身減重
    • 飲食健康
    • 樂活養生
    • 疾病醫療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產品介紹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系列產品
  • 優惠組合
  • 產品訂購
  • 最新消息
  • DIY教室
  • 健康新知
  • 認識柏連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健康新知 飲食健康 地中海飲食加運動 女延壽15年

PostHeaderIcon 地中海飲食加運動 女延壽15年

荷蘭最新發表飲食研究指出,地中海飲食果然是好處多多,女性如果不抽菸而且採用地中海飲食、運動、保持適當體重,那麼可望延壽達十五年,而如法炮製的男性則可多活八年。

地中海飲食加運動 女延壽15年

出處:中時

這項研究由荷蘭馬斯垂克大學進行。學者在一九八六年採訪十二萬名年紀在五十五到六十九歲的男性女性,而且追蹤研究直到一九九六年。學者們依據有無抽菸、運動、體重及飲食來計算「健康生活方式得分表」。

研究成果發現,地中海飲食富含蔬菜、橄欖油、堅果、魚類及全榖營養,但肉類少,酒也喝得少,讓人英年早逝的危險「大為降低」。研究成果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月刊七月號線上版。

英國心臟研究專家汀絲黛爾表示,地中海飲食對人體的好處,在增強抗氧化及抗發炎能力,此外不良膽固醇少,有益於控制血糖值;採用地中海飲食,再加上規律運動,不抽菸,有助心臟及心血管保持健康,減少心臟病發的危險。

更多健康新知

嗜脂益生菌的迷思
勤走路 胖男半年甩肉27公斤
暴飲暴食身材像蘋果
有氧運動最能燃燒體脂肪 幫忙減肥
自製優格熱量自己控制-更天然更健康~

本站所分享之圖片、影片、文章或資料,部分引用自網路之轉寄分享,其著作權皆屬原作者所有,且盡量註明出處與原作者,因部分資料來源已不可考,若有未註明處,尚請原諒。若有侵犯權益之虞,請來信告知,將立即處理。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家酪優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