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認識柏連
    • 公司簡介
    • 品牌故事
    • 聯絡我們
    • 徵才啟事
  • 商品介紹
    • 商品詳細
    • 線上訂購
    • 購物須知
    • 到哪裡買
  • 最新消息
    • 優惠訊息
    • 上課訊息
  • 討論區
    • 優格DIY
    • 乳酸菌
    • 健康補給站
    • 家酪優
  • 優格DIY
    • 優格DIY教學
    • 優格DIY食譜
    • 優格DIY分享
    • 優格DIY常見問題
  • 健康達人
    • 健康博士
    • 健康新訊
    • 健康好報
  • 柏連化工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主選單
  • 首頁
  • 認識柏連
  • 商品介紹
  • 最新消息
  • 討論區
  • 優格DIY
  • 健康達人
  • 柏連化工
會員登入




   登入提醒    註冊
站內搜尋
Home 討論區
家酪優討論區
討論區規則
家酪優討論區
健康達人
健康補給站
高纖維飲食 有助預防氣喘糖尿病及關節炎
(1 個人正在瀏覽) 1 訪客
健康補給站
主題: 高纖維飲食 有助預防氣喘糖尿病及關節炎
討論區工具
  • 發表新主題
  • 顯示最新文章
  • 討論區規則
#413
yougerbaby
會員離線 點此觀看該會員的個人資料
高纖維飲食 有助預防氣喘糖尿病及關節炎 9 月前  
平常在飲食方面,就要注意纖維營養的補充喔!!

讓我們一起一天一蘋果吧!!!

(法新社雪梨29日電) 俗話說,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不僅蘋果如此,高纖維食物也有神奇效果。根據澳洲今天公布的研究結果,高纖維飲食也可以預防氣喘、糖尿病和關節炎。

雪梨伽爾文醫學研究所(Garvan Instituteof Medical Research)的科學家表示,纖維不僅幫助人們維持身體正常機能,還可增強免疫系統,以對抗發炎性疾病。

當高纖維食物,例如乾果類和豆類一進到腸道,細菌就會將它們轉化為一種叫短鏈脂肪酸的化合物,而這種脂肪酸已知可以減輕腸道內一些發炎性疾病。

教授馬凱(Charles Mackay)告訴法新社:「我們這項研究的重要之處,在於以分子解釋飲食中的纖維與腸道微生物引起免疫反應的關聯性。」

他說:「我們相信,與西方生活方式相關的飲食習慣改變,導致氣喘、一型糖尿病和其他自體免疫疾病的發病率增加。」

「而現在,我們終於有了新的分子機制來解釋飲食如何影響免疫系統。」(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已記錄 已記錄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張貼文章
跳至頂端
討論區清單 健康達人 健康補給站
直接將最新的文章送到你的桌面
 

Copyright © 2009 柏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2895961 地址:北縣蘆洲市中正路123號8樓 Email:burlan@burlan.com.tw